隔了那么久才写,是因为我不是很好的blogger,也是因为今天是我和老公(鼎为)去台湾旅行的前一天,我们期待了很久的旅行,一个含有着纪念性的旅行,一个包含3大日子(五周年,为的生日,和我的生日)众和性庆祝地旅行。这天非常的有心情写blog.
话说今年老公和周年纪念想弄点不同的东西好让他高兴,不想每一年都是在外面吃吃喝喝就草草了事,无法让他留下深刻影像,就打算弄点不一样的东西。

在一个星期前,我就已经准备好了当天要庆祝的食谱,还有trial run呢,确定食物达到一定的标准。今年我终于能够保密了,Yeah..老公根本不知道我要如何跟他庆祝生日。 hihi...
终于到了。。。 2008年8月11日的前一晚。我们共同制造了属于我们两人的蛋糕。这是冰冻的Tiramisu, 还真要谢谢我的同事给我的食谱。蛋糕非常好吃哦!!
这一晚,我们开心的倒数,倒数着我们一起经历过五年的

日子。:)
然而,8月11日当天的食物从早上到晚上都由我来包办,其他的可能不会,不过煮东西还是会一两手。
首先上场的是。。deng deng deng deng... 鸡
粒饭。。把鸡肉包在饭里而形成的。煮这道菜真的是超出我所能煮的范围了,第一次煮鸡饭,而却还要弄成鸡粒饭,这样才好吃,又可爱。老公很下一跳我竟然会出这怪招。。嘿嘿。。我的招数还很多呢!:p

众的涞说,老公很喜欢这道菜。 :)
接下来是Cawanmushi 成为我们的点心。 但这个有点失败,因为我没

有盖它(当我蒸 的时候):(
再来就是晚餐了。我们的晚餐就是steamboat二人世界的。
今年虽然不是很豪华的庆祝,但却宁满着我满满的爱心,希望我们俩每一年都那么开心的庆祝对我们有意义的节日。明天我们就要前往台湾旅行了。。老公,让我们一起创造更多属于我们的纪念日吧!:)

1 comment:
delicious lo ...
when are you going to cook for me and Ar Tik ... hehehe
Post a Comment